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玹珠弟弟「無嫌疑」 網酸APRIL:法院認證的霸凌女團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APRIL 2月底被前成員李玹珠的弟弟指控霸凌玹珠,經紀公司DSP否認,並對玹珠弟弟提告,今(23)日警方宣布遭DSP提告的玹珠弟弟被判定「無嫌疑」,網友開始留言狠酸:「法院認證的霸凌女團。」

APRIL前成員李玹珠。(翻攝自IG@hyun.joo_lee)

警方表示「很難判斷李玹珠的弟弟有誹謗的目的」,並表示警方認為玹珠在團體內曾因霸凌感到痛苦,且「保溫杯事件和鞋子事件」也確實發生,玹珠弟弟並沒有扭曲事實,因此無法判定為不實訊息。

玹珠方的律師事務所表示「李玹珠的弟弟已於20日收到沒有嫌疑的判定通知」,且於22日透過申請閱覽權確認了警方決定不予移送的原因,而提告方(DSP)同樣也在20日收到關於李玹珠弟弟沒有嫌疑的判定通知。

韓國網友紛紛留言:「法院認證的霸凌女團」、「太好了,希望玹珠和她的家人都能幸福」、「當然不會有嫌疑啊…希望公司和April都能早日完蛋」、「難怪公司最近一直在帶風向,原來是因為收到玹珠弟弟無嫌疑的通知了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