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級警戒再延長 兩廳院會員效期展延、PAR雜誌免費線上閱讀

2021/06/23 19:00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3)日宣布,三級警戒確定延長至7月12日,配合防疫政策,兩廳院宣布閉館時間同步延長至7月12日,同時規劃會員效期自動延展一年以保障會員權益,另,開放讀者免費閱讀《PAR表演藝術》雜誌網站近一年內所有文章及專題報導,讓表演藝術陪大家「藝」起宅在家。

兩廳院將豐富的會員活動,轉為會員專屬的線上課程。(國家兩廳院提供)

因應疫情警戒延長,兩廳院對會員提供延長方案,讓會籍自動延展一年,並加贈一張折扣券。其中「廳院人」、「廳院迷」可延長會籍一年,自動計入「尚未使用會籍」,並贈送會員購票電子折扣券一張,包括廳院青為7折、廳院人8折、廳院迷5折,使用效期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1日。21歲(含)以下適用的「廳院青」因效期內皆自動續約,因此不會特別加贈。

《PAR表演藝術》雜誌開放讀者免費閱讀網站近一年內所有文章及專題報導。(國家兩廳院提供)

備受歡迎的《PAR》雜誌,除了提供表演藝術訊息,對藝文各類議題也有深入及多面性的探討。兩廳院表示,即日起開放讀者免費閱讀《PAR》雜誌網站近一年內,自2020年6月號(第330期),至今年7月號(第340期)的所有文章及專題報導,開放內容及效期將依疫情狀況調整,民眾在疫情期間可持續關心全世界劇場及表演藝術界的大小事。

兩廳院也推出「當我們宅藝起」,有線上免費活動和影音分享,以及人數限定或售票的線上課程。目前已推出「在家也要廳院學──動身體篇」、資深舞者周章佞的舞蹈體驗課、小小鋼琴家四手聯彈──盧易之Yi-Chih Lu的親子音樂課等,日後將持續增加更多內容,民眾可線上參與表演藝術活動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