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立門戶2大股東力挺 熊熊親曝「感情現狀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擁有G奶好身材的「熊熊」卓毓彤,去年一度傳出好事近了,有望帶球嫁給外號「特斯拉男」韓式照相館負責人鄭旭哲,不料男方後來爆出系列醜聞,導致2人婚事告吹,熊熊後來也曾發文「萬箭穿心」,並表示「我決定未來生活裡只會留下對的人」,被解讀成是告別過去的感情。而她今年初宣告離開待了3年的經紀公司「好看娛樂」,現則傳出攜手Selina前夫張承中自立門戶,成立「橙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」,熊熊稍早也受訪證實此事。

熊熊自立門戶,在公司擔任監察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查,橙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由張承中掛名董事長,熊熊則擔任監察人,她透露與張承中是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而認識,後又因為張承中結識遊戲橘子的董事長Albert,熊熊解釋:「因為我之前的YouTube有跟夢想家啦啦隊合作,另外中哥跟遊戲橘子有合作,所以主要股東還有遊戲橘子,職務的部分都是經過內部討論後的結果。」但由於近期疫情衝擊演藝圈,熊熊坦言目前工作都停擺,壓力很大,「目前就是先進行前置作業,學習幕後的事情多過於幕前」,另外也藉由直播電商、經營二手網拍努力開源。

熊熊近期積極經營網路市場,表示未來只要有機會還是會繼續主持、上綜藝通告或演戲,「但可能會把經營YouTube頻道《哈囉!我是熊熊卓毓彤》跟Podcast節目《三聲有性》的比重拉大,畢竟經營自有平台是未來的趨勢 」。她也提到公司未來有打算再簽其他藝人,「目前會先從身邊沒有合約的朋友開始談起,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ㄧ起共同打拚,開創不ㄧ樣的未來」。

而她先前曾自嘲被前東家虧「只要不談戀愛,一切都很好」,熊熊坦言自己本身就是個「戀愛腦」很嚴重的人,「但從去年9月一直單身到現在,現在對愛情抱持的態度比較淡然,有很好、沒有我也能自己活的很好,不會再像以前那樣,一頭熱栽進去」,看來似乎想先衝事業,暫時把感情放在第二順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