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了特斯拉男!熊熊公開與張承中真實關係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律師張承中過去曾是Selina(任家萱)前夫,又與尹馨交往,雖然2人因個性不合分手,但彼此未交惡。然而,據傳張承中目前與熊熊(卓毓彤)交往,還一起開公司,並由張承中擔任董事長、熊熊擔任監察人。

熊熊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張承中、熊熊在5月底成立「橙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」,資本額為50萬元,每股10元,熊熊持股12500、張承中持股10000,顯見在事業上是密不可分的夥伴。至於感情方面,記者致電熊熊經紀人未接電話,傳訊張承中則尚未獲得回應。

張承中。(資料照)

針對與張承中合開公司,熊熊發文表示:「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中哥一起合作,也很感謝遊戲橘子Albert,背後默默支持及幫忙,第一次擔任監察人,請大家多多指教,希望在未來能有更多不同面向的發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