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暫別2個月 功夫姐想跟跆拳道教練老公交換

黃雨欣曾是跆拳道國手,2014年演出八點檔《世間情》走紅,有「功夫姐」稱號。(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黃雨欣跆拳道教練老公劉聰達4月27日隨跆拳道國家隊飛往烏茲別克,爭取奧運門票,當時她帶著2個愛女送機,生平頭一次一家人必須分開這麼久,忍不住落淚,「距離老公出國比賽至今已近2個月。」

黃雨欣19日透過臉書發文,吐露老公準備從黎巴嫩出發返台,「飛行時間加上轉機,預計30幾個小時後到台灣,搭車到高雄後再隔離21天,就可以見到妻小了。」

「老公說回家的路有點遠,但感覺是開心的(你都不知道我比你更開心)」,黃雨欣興奮說,國家隊這次超強,除了帶回4張奧運門票外,亞錦賽也拿到一金二銀三銅的好成績,「老公辛苦了,看你這麼辛苦打拚,我真想跟你交換。」

黃雨欣曾是跆拳道國手,2014年演出八點檔《世間情》走紅,有「功夫姐」稱號,2015年和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,育有2女,一家4口幸福和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