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挺過疫情警戒 Armani在家辦秀

Giorgio Armani(右)與得力夥伴暨Armani Group男裝設計總監「Leo」Pantaleo Dell'Orco於秀後謝幕、接受喝采。(Giorgio Armani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米蘭2022春夏男裝週自本月18日至22日舉行。受疫情影響,大多品牌仍透過影片發布新作,Giorgio Armani則是少數舉行實體秀的品牌之一,且辦秀場地就在距離品牌米蘭總部辦公室幾步之遙的門牌「21, Via Borgonuovo」院子內舉行;這裡曾舉辦過Armani集團無數次大秀,同時也是品牌的前總部與Armani先生的住所之一,以此呼應本季主題「回到原點」可說極有代表性。

Giorgio Armani本季充滿美妙輕盈感,薄質面料、剪裁流暢且貼合身形,呈現一種平靜與淡然的態度。(Giorgio Armani提供)

這場大秀代表著Giorgio Armani再次探索設計的初心,整體散發活力、舒適及大膽的運動氛圍。(Giorgio Armani提供)

去年封城「抗疫」的米蘭如今逐步解封。在防疫規範下,Giorgio Armani回到品牌重要據點,與得力夥伴與Armani Group男裝設計總監Leo一起帶來充滿美妙輕盈感的系列。色系以藍、裸沙色和純粹白為主,加入醒目的紅與綠,讓人聯想生意盎然的自然世界,風格散發活力、舒適及大膽的運動氛圍。時下衣著潮流正往非正式的休閒裝風格前進,品牌也突破經典的西裝輪廓,以立領晚裝襯衫或牛仔夾克搭配羊毛細條紋褲,或以馬甲搭配百慕達短褲,展現自由律動的姿態。

Giorgio Armani Menswear Spring/Summer 2022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