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鐵人「最寵愛的男孩們」合體 傳他將成為漫威宇宙重要角色

《鋼鐵人3》於2013年上映,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中的第7部電影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漫威粉絲對出現在《鋼鐵人3》中聰明可愛的小男孩「哈利基納」(Harley Keener)並不陌生,他不僅幫助鋼鐵人重新製作裝甲,還讓他克服了焦慮症。如今,哈利基納在漫畫《W.E.B. of Spider-Man》中與蜘蛛人合體,粉絲也相當期待兩人後續的互動。

哈利基納是漫威電影的原創角色,首次登場是《鋼鐵人3》,由泰辛普金斯飾演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同於蜘蛛人,哈利基納並不屬於任何一部漫威原作漫畫,而是電影的原創角色,在《鋼鐵人3》首次登場。電影最後,東尼史塔克為感謝哈利基納,送他許多高科技裝備,兩人就此建立深厚友誼。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中,哈利基納也在鋼鐵人的葬禮上現身,引起粉絲關注。

哈利基納(下)在漫畫《W.E.B. of Spider-Man》中與蜘蛛人(上)首次見面。(翻攝自推特)

如今,哈利基納首次在漫畫中登場,與「月亮女孩」盧聶拉拉法耶特 (Lunella Lafayette)、瓦干達天才少女伊諾姆 (Onome)在鋼鐵人組成的天才兒童團隊「全球工程小隊」(Worldwide Engineering Brigade, W.E.B.)裡工作。

蜘蛛人(左圖右、右圖)和哈利基納(左圖左)都說自己是「鋼鐵人的得力助手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在漫威釋出的部分內容中,可看到蜘蛛人踏入團隊基地,哈利基納上前自我介紹:「我是鋼鐵人的得力助手。」蜘蛛人一聽,不滿的說:「不好意思,我才是鋼鐵人的得力助手,這也是我受邀到此的原因。」兩位深受鋼鐵人寵愛的男孩終於見面,讓粉絲相當激動,此系列將於下週正式發行。

另外,由於該漫畫與本月初開幕、位於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的漫威主題園區「復仇者校園」互相連動,不少影迷猜測哈利基納未來在漫威電影宇宙將扮演重要角色,有人甚至認為,他很有機會在籌備中的影集《鋼鐵之心》(Ironheart)、《裝甲戰爭》(Armor Wars)中出現。不過,漫威對相關猜測並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