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怎麼是你?SHINee泰民小卡竟出現在SEVENTEEN新專

SEVENTEEN以第八張迷你專輯《Your Choice》回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團SEVENTEEN以第八張迷你專輯《Your Choice》回歸,日前有粉絲發文,明明買的是SEVENTEEN的專輯,裡面卻有SHINee成員泰民的小卡,開玩笑表示:「原來不是去了軍隊是去了SEVENTEEN。」

泰民上個月入伍服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近日有SEVENTEEN粉絲在Twitter上傳照片,表示自己買了SEVENTEEN的專輯,卻出現了上個月入伍服役的SHINee成員泰民的小卡,讓他相當驚訝。此文發表後,許多人跟著上傳照片,表示遇到了一樣的狀況,這些放錯的小卡中甚至出現SHINee粉絲最想要的「貝雷帽泰民」,讓他們直呼羨慕,紛紛留言:「哥為什麼在那裡出現」、「泰民不參加其他活動只參加了小卡活動嗎」、「李泰民馬上退伍出來解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