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國琳「哭倒長城」惡女上身 放話「進演藝圈就得不要臉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瑜在三立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裡,戳破惡女丁國琳的陰謀詭計,展開絕地大反攻,2個實力派演員飆演技,相當精彩。丁國琳提到劇中角色無惡不作,但有很多有趣的行為,像是躺棺材、吃魚刺,以及哭倒長城般的嚎啕,她笑說:「最近有太多嘶吼大哭的戲,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看過的『孝女白琴』,已經燒聲好幾天了。」她自認是演員,拍戲從不在乎形象,也沒偶像包袱,她幽默表示:「進入演藝圈演戲不就是得不要臉嗎?」

韓瑜(左)在劇中教訓作惡多端的丁國琳,大快人心。(三立提供)

而韓瑜先前在劇中形象溫和,如今「恢復本性」,展現使壞的一面,她表示角色要一直罵人,常覺得喉嚨痛,還自嘲已有初老症狀,「要一口氣背一大段台詞,開始覺得吃力,而且這些台詞又要講得很流利,才會有氣勢,很磨練演技與考驗背台詞的功力。」

韓瑜(左)恢復本性使壞。(三立提供)

接著問韓瑜現實生活中,是否碰過劇中丁國琳這樣笑裡藏刀的心機女?韓瑜自認有社交障礙,常因神經太大條感受不到,但她透露已在演藝圈20年,曾遇過背後捅刀、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人,「但我選擇勇敢做自己,在工作上認真努力,讓自己沒有被其他人攻擊的地方。」她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,所以遇到這種人也不用太過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