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夫妻與法國總理會面 「超荒唐穿搭」慘遭全網出征

海莉(右)和小賈斯汀(左)於2018年結婚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比伯昨(21)日在巴黎的愛麗舍宮與法國總統馬克宏夫妻見面。只見他穿著一身身灰色西裝,搭配Nike Dunk Low北卡藍配色球鞋,引起國外網友熱議、認為如此搭配不夠重視禮儀。

小賈斯汀(左二)和妻子海莉(左一)在愛麗舍宮跟法國總統馬克宏(左三)及其夫人碧姬(左四)見面。(翻攝自小賈斯汀IG)

小賈斯汀夫妻近日前往巴黎度假,並在昨日和馬克宏夫妻見面。據法國媒體《BFMTV》報導,雙方本次會面討論的主題為「年輕世代」。小賈斯汀本人事後也在IG上曬出四人的合照,但並沒有發出任何文字訊息。

從他發出的照片中可看到,小賈斯汀穿著藍色球鞋,海莉則以咖啡色裙裝亮相,並露出香肩和腹部。不少網友認為,兩人不應該以這一身打扮和一位國家總統會面。

除了小賈斯汀腳上的球鞋被批「超荒唐」外,還有許多網友認為海莉比伯穿得太暴露:「裙子很美,但實在不該在這個場合出現」、「她是覺得自己要去夜店嗎」、「穿成這樣和總統見面真的太不尊重對方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ustin Bieber(@justinbieber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