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防疫生活日久生悶 Prada打造「夏日逃脫之旅」

Prada秀上這款附有小拉鍊袋的漁夫帽被視為配件大熱門,正面還設有可置放太陽眼鏡的鏡腳插孔。(翻攝自IG@prada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米蘭2022春夏男裝週自本月18日至22日舉行。受疫情影響,Prada透過官網影片發表由Miuccia Prada女士與Raf Simons共同擔任聯合創意總監的新系列。影片中,模特兒從蜿蜒的紅色隧道魚貫而出,直奔海洋,以「通往喜悅的隧道」詮釋「烏托邦、理想、希望和積極的感覺」。Raf Simons表示:「此系列演繹的主要情感是喜悅快樂。 這幾乎就如同孩子般的記憶,還原孩子去海灘的單純喜悅,一種最簡單、最誠實的快樂,它是非常有意義及永恆的。」

Prada的模特們沿著蜿蜒的紅色隧道來到美麗海岸,享受原始的景觀,詮釋出有如孩子去海灘的單純喜悅。(翻攝自IG@prada)

針對服裝設計,Raf Simons指出:「此系列非常簡潔實用,但始終優雅。當中很多套裝,雖然輪廓看似純粹簡單,但每件服裝都是精心剪裁的設計。簡化的服裝輪廓適用於遊走城市和海灘之間,以不同的方式融入當地。」透過大膽展現身體曲線的剪裁,頌揚人體的美麗以及它的自由。

Prada本季以簡化的服裝輪廓適用於遊走城市和海灘之間。(Prada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Prada為了支持以保護海洋生態為要旨的MEDSEA基金會重造海草床計畫,特別以義大利薩丁尼亞島壯麗的自然景觀為拍攝背景。為了感謝當地社區,Prada捐贈支持MEDSEA基金會,透過波西多尼亞海草(Posidonia Oceanica)的重造海草床計畫,恢復卡爾博納拉角(Capo Carbonara)海洋保護區的海洋生態系統。波西多尼亞海草為地中海特有的海洋植物,為海洋生物提供了重要的棲息地,同時能吸收二氧化碳,有效地減緩氣候變化。

Miuccia Prada and Raf Simons present Prada SS22 menswear collection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