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長輩打疫苗吵翻!網紅曝90歲阿嬤接種驚人結果

查理分享阿公阿嬤打疫苗後情況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我是查理」日前在臉書談及疫苗問題,飆罵南投縣政府後,她昨日分享90多歲祖父母在台中施打疫苗後的結果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。

查理表示,她收到網友訊息,透露台中有開放給85歲以上民眾施打疫苗,所以馬上幫祖父母預約,結果打疫苗前一晚,家族群組陷入一片混亂,有親戚看到新聞報導,有老人疑似打了疫苗過世,以至於群組陷入僵局,讓查理直呼:「萬一他們打了出事就變成我的責任了,那應該是我最痛苦的幾個小時了吧,很害怕我會是害死他們的人,但又覺得好不容易預約到疫苗,沒去打我之前的辛苦就白費了,真的太難了!」幸好最後舅舅還是帶阿公、阿嬤去打疫苗。

查理也天天打電話問阿公、阿嬤身體狀況,阿嬤表示:「注射完身體變得就爽快欸!發燒?沒有啦!整個人變得就輕鬆!就蘇胡!你阿公哦?你看他爬樓梯都比我快,沒事啦!」查理也笑說:「阿嬤是不是把疫苗誤認為美國仙丹了?」但她也很慶幸祖父母沒有嚴重副作用,只有覺得手臂痠痠的。不少網友也分享家中長輩打完疫苗,不是胃口大開,就是覺得精神百倍,對於查理的文章頗有共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