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造句「通行無阻」!美女記者一看答案氣炸:確定要這樣嗎

女星楊皓如擁有清晰的口條,加上直率的個性,吸引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楊皓如出身新聞媒體,擁有亮眼外型,加上傲人身材,當時更被封為「美女記者」。近日受疫情影響,她也時常和紛絲分享日常,透露兒子造句作業,是要以「通行無阻」造句,沒想到兒子的答案令她超傻眼。

楊皓如分享兒子造句,答案令她超傻眼。(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)

楊皓如近日在臉書上分享檢查兒子作業的故事,她透露國語作業是要以「通行無阻」造句,沒想到兒子竟寫下:「吵架只要帶著我媽,一定會通行無阻。」讓她當下哭笑不得,傻眼直呼:「哥哥你現在每天都跟我在家哦,你確定要這樣寫嗎?」

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網友爸媽們的共鳴,紛紛笑翻留言「以後吵架報他媽的名字嗎」、「小孩子是最誠實的」、「媽媽是行走的江湖通體舒暢吵架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