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下麵功夫一流 隨時滿足老公慾望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最近防疫窩在家中,但三不五時還是變換各種美食讓老公賴斯翔還有兒子勁寶吃飽飽,最近她和老公追美劇《東城奇案》,沒想到大半夜看著看著老公突然說肚子餓,還好她下麵功夫一流,短短10分鐘就端出牛肉麵,滿足老公對美食的慾望。

Ella開心享用美味牛肉麵。(十得私廚提供)

之前Ella接下美食節目《鴻門家宴》的主持,每集都看到來賓做美食,這次她快速準備香噴噴的美味蕃茄紅燒牛肉麵上桌讓老公享用,她自嘲是「煮婦人生」半夜加班,笑說:「有人追劇還要點牛肉麵,幾點了先生?我只能嗑花生!」

Ella快速為老公端出美味牛肉麵。(十得私廚提供)

其實Ella可以快速端出牛肉麵,主要是家中備有她代言的「十得私廚」牛肉麵冷凍包,她再加上綠色蔬菜更為營養,這碗麵果然順利征服老公味蕾。

Ella吃花生,愛犬在旁盯著看。(十得私廚提供)

Ella為老公準備牛肉麵,但自己則是有女明星的深夜堅持,不敢放縱吃大餐,只能嗑起代言品牌推出的花生零嘴,她笑說:「追劇會令人嘴饞,完了失守!一顆接一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