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卸貨倒數「胸部以下都是腿」 絕美孕婦造型曝光

王思佳(左)跟薔薔PK浮誇度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王思佳與薔薔都是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班底,且都走浮誇路線,2人昨(21)晚連線直播PK浮誇,在線人數突破7000人次,刷新《女大》頻道紀錄,且影片在短短12小時內,觀看次數突破40萬。王思佳前陣子也曾跟《女大》網路節目《完美研究室》合作,改造薔薔的房間,原先製作單位預期應該是整整齊齊的景象,直播時卻被王思佳看到床上的衣服山,令她崩潰大喊:「好想立刻衝去她家幫她整理。」有網友發現薔薔疫情期間是否變瘦,薔薔表示每天在家也是滿辛苦的,沒什麼事做,就是不斷陷入健身跟吃東西的輪迴。

王思佳再一個半月就要卸貨。(TVBS提供)

王思佳與薔薔盛裝出席直播,薔薔以復古DISCO為主題,用90年代的打扮,外加一雙恨天高,就像早期赴夜店的造型。王思佳雖身懷六甲,造型仍非常高調,全身穿哨粉紅色服裝再戴粉紅髮箍,被薔薔虧:「妳是不是要去拜桃太郎?因為日本要生之前都要拜桃子神,祝生產順利,妳這套很適合。」王思佳解釋,原本只說直播主題是PK,沒有說對象是薔薔,「畢竟誰能比她誇張」,加上她卸貨在即,肚子大到找不到腰了,笑說「所以胸以下都是腿」,能打扮的地方不多,只能在髮型上做點變化,不過還是被薔薔虧:「妳頭東西也太多了,我這裡看超像王母娘娘,插很多髮氈。」2人檯面上百無禁忌的對話,看得出私下好交情。

薔薔為了直播打扮很性感。(TVBS提供)

王思佳一個半月後即將生產的,被問到心情會不會緊張?她透露自己不至於會怕,薔薔也開玩笑幫她打氣:「妳就輕鬆生啦!快去拜桃子神,妳穿這樣會保佑你的。」甚至叮嚀時辰一定要算好:「小孩忍不了,就會『咚」一聲掉下來。」王思佳笑說:「妳很不適合去衛教,孕婦聽完都嚇死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