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哪位?男星暴走飆罵政府弱智 鄉民圍剿「不紅才來這招」

目前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任思齊,昨突發文批評,稱每天看台灣人民被政治迫害,並批台灣政府是弱智。(翻攝自任思齊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目前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任思齊,昨突發文批評,稱每天看台灣人民被政治迫害,並批執政黨政府是弱智,竟然拒絕「祖國疫苗」、洗腦民眾抹黑中國,並稱「在大陸有8萬台胞打了大陸疫苗,沒有任何人因為疫苗而死亡」。

任思齊發文批評台灣政府是弱智。(翻攝自任思齊微博)

31歲台灣男星任思齊本月12日在上海接種疫苗,並感謝中國政府對人民的照顧,他昨在微博又發文批評,自稱來自「中國台灣」,並指自己戶籍敏感本來不應該發表政治或時事評論,看到台灣人每天被政治迫害,確診和死亡人數一直上升,他雖希望帶90歲高齡的外祖父母到中國打疫苗,但他們行動不便,且還得面對被隔離14+7的問題,只能每天在家看新聞和害怕。

任思齊也批評AZ疫苗有嚴重副作用,並稱「在大陸有8萬台胞打了大陸疫苗,沒有任何人因為疫苗而死亡」,並稱非常不懂弱智的民進黨為何要抹黑大陸,人民要打疫苗卻要人民或私營企業自己來買,「大陸政府免費贈送疫苗也不接受,轉過頭來污蔑買不到疫苗是因為大陸政府欺壓」,還說「你們寫的字、說的方言、拜的神明都是來自中國,我在台灣從小到大學的歷史也是中國史,你們現在的行為比漢奸更可惡。」

該文發出後引發外界議論,不少網友砲轟「這麼愛中國,怎麼不把全家都接過去?」、「故意用這種爭議言論引起關注,可見真的很不紅才耍這種手段」、「連自己講話的口音都不能認同,你是有多自卑?」、「你就留在中國,也買一下機票,把全家帶過去中國,永遠就留在你的祖國,不要再回來台灣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