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臉貼冷屁股!蔡阿嘎熱線阿嬤關心打疫苗狀況 遭轟:你走開

蔡阿嘎的阿嬤(右)偶爾會出現在蔡阿嘎(左)的影片中。(翻攝自yga0721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蔡阿嘎的阿嬤近日完成疫苗接種,在家休息的她接到阿嘎關心的視訊電話,不料阿嬤卻要阿嘎把電話轉給「他」,讓阿嘎當場被冷落。

蔡阿嘎昨(21日)晚在社群曬出4格視訊照片表示,自己打電話給阿嬤,想關心打完疫苗後的身體狀況,不料竟遭阿嬤狠心驅趕:「哩(你)走啦!我麥(要)聽阿波叫阿祖!」只見照片右下角的蔡波能露出圓圓大眼,無辜看向鏡頭,蔡阿嘎則只能露出尷尬笑容。

粉絲看見照片後紛紛笑翻回應「失寵」、「那個……桃貴跟波波的爸爸,讓讓,謝謝」、「阿波對阿祖就是仙丹」、「嘎嬤要看阿波療癒啦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蔡阿嘎(@yga0721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