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突收粉絲「千元大鈔」 嚇到急退回:可買我演唱會門票

賈永婕近日馬不停蹄奔走各醫院送暖。(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賈永婕送救命神器的暖舉感動全台,令各界相當佩服,被封「抗疫女神」,許多粉絲也紛紛送禮答謝,其中賈永婕竟收到「千元大鈔」,讓她嚇得急忙退回原地址,「謝謝大家這麼信任我,支持我。但我真的不能收錢!」

賈永婕收到許多粉絲送的禮物。(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賈永婕除了日前迅速募集342台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捐給各醫院以及親送愛心便當外,單價高達2萬8000元的「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(PAPR)」也一口氣買了500多萬元,希望能夠保護第一線醫護工作人員的安全。

昨(21日)賈永婕在臉書發文:「很久沒進公司,今天去公司拿禮物!」並PO出跟「ICU醫生陳志金」的書的合照,還透露收到的東西琳瑯滿目,有水果、蜂蜜、養生茶、膠原蛋白、感謝小卡片等等,其中還有「千元大鈔」,讓她嚇得急喊「啊內母湯」,也趕緊將全數千元大鈔寄回原地址。

賈永婕坦言:「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信任我,支持我。但是我真的不能收錢!」表示現在有很多公益團體也很需要幫助,「或是可以買我慈善演唱會的門票,到時候再把收到的錢捐出去!總之不要亂給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