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庭妮居家防疫這樣穿 不太合理吧

陳庭妮常在IG上分享居家防疫生活。(翻攝自陳庭妮IG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女星陳庭妮在IG上分享居家防疫穿搭,穿著睡衣很合理,但腳上搭配的竟是閃亮亮的Rene Caovilla經典Cleo跟鞋,看起來雖然很不合理,但是美得像夢中的仙女,她貼文中也透露最近待在家時間變長,做白日夢的時間也變長,正準備要做變成仙杜瑞拉的夢呢!

陳庭妮在IG上分享穿睡衣搭配Rene Caovilla銀色Cleo跟鞋的居家防疫美照。(翻攝自陳庭妮IG)

Rene Caovilla玫瑰金色Cleo跟鞋。(Rene Caovilla提供)

Rene Caovilla早秋摩卡灰色Cleo跟鞋。(Rene Caovilla提供)

Rene Caovilla的Cleo系列是許多女星出席典禮或大活動的首選,以螺旋繫帶環繞腳踝而上,繫帶上使用3,200顆璀璨的Swarovski水鑽,閃耀誘人魅力。既然橫豎得宅在家,何不學陳庭妮,打扮得漂漂亮亮讓自己開心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