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租約到期 9月1日歇業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福容大飯店今(21)天於官網發出聲明,台北一館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首當其衝,加上租約到期,未來將不再和台糖續約,預計9月1日起停止營業,台北一館員工將先行安排至麗寶集團相關企業服務,業者表示:「此舉並非退出台北飯店市場,未來規劃在捷運圓山西側成立新據點。」

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將於2021年9月1日停止營業。(翻攝自「福容大飯店 台北」粉絲專頁)

福容大飯店表示,過去一年半以來,全世界都面臨著最艱困的挑戰,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,奪走了無數人的生命,三級警戒讓一切暫停,各種產業中,旅遊業受到莫大衝擊,而福容與台糖15年租約於今年9月到期,經評估後不再續約。

福容台北一館福粵樓。(福容大飯店提供)

福容大飯店表示,台北一館從民國95年開始向台糖承租場地,耗費鉅資,將原本老舊的辦公大樓改造成五星級觀光飯店,多年來飯店秉持著「人情味」的核心信念,除了五星級的商務飯店服務,更加入了奉茶、花市茶樓、福粵樓精緻港點及跨年煙火房等特色服務,很多台北市民假日逛完建國花市,就會順道來喝茶吃點心,許多日常點滴,成為不少人共同的記憶。

福容大飯店其他據點仍繼續提供各項服務;圖為福容大飯店高雄店。(資料照,福容大飯店提供)

儘管台北一館租約到期終止營業,但業者表示,全台其他據點,仍然繼續提供各項服務,凡持聯合住宿券、連鎖餐券或其他與福容大飯店相關票券消費者,可持續前往其他分店用餐及住宿,或是申請退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