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詐騙盜用肖像!賈永婕曝「曾被騙過」氣炸:我很兇會提告

賈永婕近日至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賈永婕送救命神器的義行感動全台,善心舉動更令各界相當佩服,她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,沒想到近日就有不肖業者為了賣出更多商品,竟盜用她的照片宣傳,今(21日)她就氣得大罵:「詐騙集團請你們趕快拿下來,我很兇的,我會吿你們,請自重!」

賈永婕今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最近收到太多私訊,要大家不要被騙了,「通常這樣的FB廣告都是盜用藝人的肖像!如果你直接匯錢,錢就是進了詐騙集團的口袋裡,不會收到任何產品,或者是會收到一個很爛的東西」,她還自爆自己曾被騙過:「對!我就是有被騙過幹過這種蠢事的人。」

她在貼文中還附上自己照片的原圖,表示「我覺得非常可惡的是這個不肖業者居然把我照片裡手中原本的產品P成他們自己的產品」,提醒大家不要受騙上當,文末,她更強調「我很兇的,我會吿你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