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應援一線抗疫英雄 UNIQLO捐贈這些物資

AIRism科技空氣衣,加上好洗易乾的特性,符合當下防疫新生活的勤於換洗需求。(UNIQLO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台灣疫情嚴峻,第一線醫護人員以及警消人力吃緊,面臨龐大身心壓力,日本服裝品牌UNIQLO於6月初準備了7,800組AIRism科技空氣衣守護組應援雙北抗疫英雄,內含近2萬件的AIRism科技空氣內衣內褲等換洗衣物,支援醫護警消人員替換舒適衣物需求,同時緩解防護衣下的濕悶熱跟各種不適壓力。UNIQLO女裝AIRism Bratop坦克背心,790元。(UNIQLO提供)

UNIQLO女裝AIRism Bratop坦克背心,790元。(UNIQLO提供)

UNIQLO男裝AIRism低腰平口內褲,390元。(UNIQLO提供)

AIRism材質為UNIQLO及日本東麗株式會社(Toray)合作的布料,採用日本會呼吸的高科技「Cupra纖維」,極細特殊編織法加上透氣孔洞,柔順親膚更乾爽。一件集結8合1智慧調節科技機能:透氣、涼感、吸汗、快乾、吸濕、除臭、彈性、親膚。

UNIQLO AIRism網眼圓領休閒服,390元。(UNIQLO提供)

AIRism一上市就受到許多消費者的讚譽,2013年全世界以「Comfort Unlimited」的概念,AIRism系列擴大至全球13個市場販售販售,商品線也從原從190款新增至320款,原先只有男女裝內衣販售,2013年同時新增童裝品類,讓全家人都能享受AIRism帶來的舒適與美好,也是UNIQLO最具代表性的機能布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