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TWICE現場演唱又破音 韓媒酸:唱歌很難嗎?

TWICE的歌唱實力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。(翻攝自推特@JYPETWIC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TWICE帶著新曲《Alcohol-Free》回歸歌壇,為了宣傳積極出演音樂節目。人氣紅不讓的她們屢屢奪下第一名寶座,沒想到在安可舞台現場演唱時,卻發生成員接二連三破音的慘案,有韓媒聽不下去直接開嗆:「唱歌很難?」

一開始在安可舞台上,TWICE成員個個看起來相當愉快。(翻攝自SBS)

TWICE前(19)日在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奪下當週冠軍,她們向粉絲、工作人員表達感謝,並發表得到第一名的感言。接下來的安可舞台,原本成員們都露出愉快的笑容,但當彩瑛唱著唱著突然破音,一旁的定延表情馬上轉為嚴肅,其他人則露出尷尬又驚慌的微笑。接著失去笑容的定延開口唱歌,整個大走音,堪稱車禍現場。

當彩瑛(下左)破音的時候,定延(下右)臉上失去笑容。(翻攝自SBS)

TWICE因歌唱實力惹議不是第一次發生,去年的安可舞台現場演唱非常不穩,有些成員看起來很吃力,接連出現「破音又走音」的情況,當時引發熱烈討論。這次現場舞台又出包,韓媒對此作出評論:「JYP(經紀公司)老闆常在選秀節目要求『半氣音半真聲』的高難度唱歌技巧,但看來自家的藝人做不到呢,唱歌很難嗎?」

不過有部分粉絲跳出來護航TWICE前陣子的安可舞台表現不錯,歌唱實力明顯進步,只有在《人氣歌謠》狀態不好,才出現破音及走音的狀況。也有人緩頰:「因為是人,所以可能會有失誤啊!」人紅是非多,TWICE的一舉一動,包含歌唱實力都是大眾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