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淑萍頻收不雅照 遭狂粉跟蹤出車禍

陳淑萍被狂粉騷擾,希望大家給她私人空間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陳淑萍長相亮眼,被封為「仙女姊姊」,深受男粉絲歡迎,但近來卻有男粉頻傳私密照給她,讓她相當困擾,更透露之前演出結束後自己開車返家,卻被粉絲跟車,她一路上忐忑不安,只能不停繞路,才得以甩掉跟蹤。

陳淑萍提到多年前曾為了閃躲粉絲的跟車而發生車禍,幸好人平安,但她不敢讓媽媽知道此事,「之前母親曾多次提議想到活動現場看演出,但都被我婉拒,真的不忍讓身體微恙的母親因為粉絲的瘋狂追逐而操心。」

陳淑萍宅在家仍堅持早睡早起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陳淑萍表示大多數的粉絲都很溫暖,但少部分極端的粉絲讓她極為困擾,有男粉每次活動都會提早抵達,甚至直接在高鐵站內的月台守候迎接,看到她就大呼「老婆」,她原本都微笑帶過,但對方越來越瘋狂,還在臉書私訊不雅照,讓她無奈說:「我深信大多粉絲們都是善良誠摯的,也真心的懇請大家都給彼此一些空間!」

陳淑萍推出新專輯《胭脂花》,卻遇到疫情,她告訴自己:「在最壞的時刻,也是一種人生轉機,所有的腳步都放慢了,檢視過往,期待新的出發!」防疫期間她每天6點起床,認為雖然宅在家,但規律的生活是健康的來源,因此堅持早睡早起的習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