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半夜帶女生回家…前妻揭童仲彥「一夜11次」真相

童仲彥過去曾自爆自己可以「一夜11次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冠仁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情史相當豐富,近期更被爆出要下海當「男優」,對此,前妻李秀環先前曾在節目上提到他過去自爆「一夜可以11次」的傳聞,更透露有一次撞見童仲彥半夜帶女生回家,誇張舉動讓她當場氣炸。

童仲彥前妻李秀環(左)在節目上談到童仲彥一個晚上11次的傳聞。(YouTube 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去年李秀環曾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被主持人要求證明童仲彥一夜11次的傳聞,當時李秀環坦言:「11次不是對我啊,而且一輩子一次11次也不過分啊,男生他講11次誰看到了呢。」當主持人再問:「妳可以證明他幾次呢?」李秀環則語帶保留表示「不好說。」

此外,李秀環也提到童仲彥有一套「公獅子理論」,他表示自己是一隻公獅子,身邊不可能只有一隻母獅子,透過這套故事告訴李秀環「我不會只有妳一個。」李秀環還透露,有一次半夜,童仲彥竟光明正大帶女生回家,恰巧被她撞見,沒想到童仲彥當下竟問:「妳為什麼在家?」秒讓李秀環氣炸,忍不住嗆聲:「我當然在家,這是我們家,不然我要在哪裡。」誇張行徑讓在場來賓聽了相當傻眼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