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年前長這樣!Lulu曝「23歲真面目」 驚呼8字讚嘆膚況

Lulu近期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Lulu(黃路梓茵)個性外向討喜,近期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,影片幽默風趣的風格每每都能引來大批粉絲觀看。昨(20日)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7年前的嫩樣,完美膚況讓她看了也忍不住驚呼8字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Lulu曬出自己23歲時的模樣。(翻攝自IG @sunnygirl800424)

Lulu昨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7年前23歲的個人照,只見她相當青澀,整體穿搭散發濃厚青春少女氣息,紅潤蘋果肌相當吸睛,白嫩Q彈臉蛋更是令人稱羨,即便臉上有著厚厚的瀏海依舊擋不住她的美貌,與現在的長相毫無差別。看到7年前的自己,Lulu也忍不住大聲讚嘆當時的膚況:「滿滿的膠原蛋白啊~。」

今年已邁入30歲的Lulu,先前曾分享自己的保養方法,她透露平日保養不會添加太多有的沒的步驟,日常也會喝5瓶以上的水並搭配運動,體型、膚況都會明顯改善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