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蝦咪?型男主播曾參加《超級偶像》 被評撞臉日星帥哥

「型男主播」鄧崴最近留著小鬍子,被讚撞臉日本帥哥男星是「他」。(翻攝自鄧崴臉書、IG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聞台主播鄧崴有「型男主播」封號,昨有服裝師拍完新照後問他:「有沒有人說過你有點像日本人?」仔細想想,鄧崴驚醒還真的有耶!

時間回到2014年,鄧崴吐露當時參加三立《超級偶像》選秀比賽,被當時評審黃韻玲說他長得像「竹野內豐」,「坦白說,我根本不知道竹野內豐為何人?但每次當我告訴別人時,基本上都會獲得一些批評指教。」

竹野內豐1994年參演電視連續劇《初出茅廬》嶄露頭角,現在的他留著小鬍子,外型性格內斂。(翻攝自竹野內豐IG)

什麼?我們錯過什麼嗎?鄧崴參加過《超級偶像》,竟然連媒體都不知道,還要他「自抖」?這讓他的忠實粉絲嘖嘖稱奇驚呼:「原來有參加《超級偶像》,哇!是我們反應太慢嗎?竹野超有男人味,你真的有像!」

大批網友也接力瘋狂猛說「有像日本人的感覺」、「真的有點像」,還有人建議鄧崴:「你可以去日本發展了!」最妙的是,還有鐵粉誇他「您現在是竹野外放」、「應該是竹野內豐像你」。

今年50歲的竹野內豐入行初期以當模特兒作跳板,目標就是想當演員,1994年參演電視連續劇《初出茅廬》嶄露巨星光芒;1997年,他與反町隆史合演連續劇《海灘男孩》,因收視率成績亮眼,從此躍升為一線男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