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援助250萬劑疫苗 何如芸拿脂肪答謝

美國政府援助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,何如芸狂吃美式食物答謝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美國政府援助台灣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,昨午4時30分運抵桃園機場,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、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前往接機,兩人舉起「感謝美國政府」的牌合影,凸顯台美同心抗疫,連辣媽女星何如芸也挺身高呼:「謝謝美國的友情。」

透過臉書,何如芸激喊:「那就來吃肯X基,明天來點麥X勞,表達我小小的心意,大大的感謝!」接著又補充說:「我不吃速食的人,而且是炸物,為了表達滿滿的感動,拿我的脂肪來賭;後天,再開始減肥好了。」

對此,何如芸的同門女星鍾欣凌搶先呼應:「我明天也來點。」最妙的是,有網友讚她「衣服好可愛唷」,引來何如芸笑回:「這樣也看的到?」讓這名網友驚喜秒說:「哈哈哈,謝謝你回覆我,好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