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疫情下的時裝週 在家神遊托斯卡尼艷陽下

Tod’s在經典男裝面料、細節、比例的創新與重新演繹,令傳統設計更添新輝。(Tod’s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米蘭2022春夏男裝週開跑,受疫情影響,本季仍以線上發布為主。義大利精品Tod’s以影片《Tod’s Under the Italian Sun》呈現2022春夏男裝系列,影片拍攝地點位於義大利蘇韋雷托(Suvereto),在78歲瑞士建築師Mario Botta設計的酒莊Cantina Petra取景,5位風格迥異的男主角在這座托斯卡尼艷陽下的建築相遇,憑藉各自風格演繹本次系列。

Tod’s 2022春夏男裝系列以隨興的美感和現代工藝詮釋時尚潮流。(Tod’s提供)

主打的沙漠靴或短靴配上厚實鞋底,為Tod's經典鞋款注入新的設計理念。(Tod’s提供)

本季設計靈感來自美國攝影師Peter Beard(1938–2020)大膽創新的攝影風格及都市中野性之美,以多款休閒服飾為基底,注入柔和而富層次感的剪裁。地中海濃郁色彩及大地色系為這個系列增添優雅格調。

UNDER THE ITALIAN SUN - Spring-Summer 2022 Men's Collection影音連結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