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房遇惡鄰居!吳怡霈「內衣包裹」遭盜領還被打開試穿

吳怡霈對遇到了「惡鄰居」有很深的感觸。(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錢可以買到好房子,但是有錢沒辦法買到好鄰居,吳怡霈對此就很有感觸。她在節目《今晚開讚吧》分享當初忍痛賣掉第一間房子的原因,就是遇到了「惡鄰居」,一連串的誇張行為讓現場來賓直呼「超可怕」。

吳怡霈分享有次內衣包裹遭「盜領」還被拆開的經驗。(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)

吳怡霈先是透露當時的鄰居會在三更半夜聽重金屬音樂,一開始覺得生活習慣不同是難免,「彼此作息不同,要不然我就稍微忍受一下好了。」結果隔天下午在家中用環繞音響看電影時,鄰居敲門要她小聲一點,因為自己在「補眠」,甚至用吸塵器也被嫌吵。

更誇張的是,有次吳怡霈去管理室領「隱形內衣」的包裹時,管理員說被她朋友領走了,但她納悶表示:「我沒有朋友跟我住同一棟大樓啊!」結果竟是被另一個奇怪的鄰居給盜領走,而且拿回來時還發現已經被拆開使用過了,讓她直呼「太變態了」。主播劉涵竹則是建議,以後若發生類似的事要學會「蒐證」,用手機錄下對方違法的證據,保護自己的權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