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打二好崩潰!林可彤揭產後慘況「人母尺度蕩然無存」

林可彤上月順利產下次子。(翻攝自林可彤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0歲名模林可彤和銀行副總裁武廣明(Tom)婚後育有2子Adam、Aston,日前結束月子中心生活返家一週的她,揭露在家一打二還要親餵的慘況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。

林可彤分享當「二寶媽」慘況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林可彤在社群發文表示返家一週,新生兒從一開始想喝奶時,「還會嘟起小嘴像條錦鯉一般的討奶喝」,到現在「簡直是條鯊魚」,她形容兒子:「張嘴左右搖擺的就把你韓下去,轉頭狂吸以為我是他的彎曲吸管,360度任意在那邊給我轉...。」

當兒子喝到開心時,還會發出「啵」一聲,讓她哭笑不得「當我是紅酒瓶塞在那邊拔上拔下,為人母的尺度蕩然無存。」

不過林可彤也漸漸找到「育雙兒的tempo」了,透露現在總算明白「二寶媽」們說的恐怖是什麼了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引起共鳴直呼「喝奶的部分形容得好貼切」、「一打二以後才知道一打一輕鬆自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