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我獨自生活》驚見「冒牌IU」 收視狂降韓網怒批:不良示範

韓綜《我獨自生活》Simon D(左)與IU(右)聲音模仿者通話引發爭議。(翻攝自mbc_ilivealone/dlwlrm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綜藝《我獨自生活》近日播出的最新內容引發韓網炮轟,原來是嘻哈歌手Simon D一段與人氣女星IU通話的片段,其實並不是IU本尊,節目製作組為了收視率讓冒牌分身出演的行為,被網友痛批:「這不是良好的示範吧?」

Simon D在18日節目內容中透露,感到疲憊時就會觀看IU主演的韓劇《我的大叔》舒壓,看完後直接打電話給IU讓棚內班底都相當期待,沒想到穿插廣告結束後真相揭曉,對方只是IU的聲音模仿者,Simon D則隨後訪問解釋:「這是Clubhouse,只能用聲音交流的SNS,最近很流行。」

節目預告誤導觀眾是IU本尊出演讓粉絲相當不滿。(翻攝自韓網)

但網友看完節目痛批製作組根本是在宣傳假IU的帳號,明知道是仿冒卻為了收視欺騙觀眾的行為引發不滿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就是因為預告才看《我獨》的,看到是假的瞬間真的覺得被騙」、「我到現在都以為那個人是真IU」、「拜託不要蹭IU熱度」。

韓綜《我獨自生活》在主持人朴娜勑性騷擾爭議後,收視率不停下跌,即使近日宣佈舊班底全炫茂回歸主持,仍無法挽救收視率,最新一集創新低跌至5.2%。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