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大解放!海邊「空中劈腿」惹火身材被看光

吳婉君曬出海邊泳裝辣照。(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全台受疫情影響,不少民眾紛紛待在家中居家防疫,「本土劇女神」吳婉君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,今(20日)也在曬出一張去年在海邊的照片,比基尼辣洩渾圓美胸,她「空中劈腿」身材曲線全被看光,令大批網友全看傻了。

吳婉君今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去年出遊的火辣照片,寫下:「去年的今天,我在萬里。今年,我陪你們一起待在家裡。」可見她身穿一件純白色的比基尼,在空中跳躍「超狂身材」全都一覽無遺,纖細美腿也被看光。最吸睛的是,她還趴在沙灘上拍照,渾圓美胸呼之欲出,火辣指數破表,讓人看了直噴鼻血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直呼「女神降臨」、「海天ㄧ色、超美的、妳也好美」、「跳的高度也太高了吧」、「一早就辣得受不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吳婉君Cocco Wu(@cocco__wu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