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靖自曝失眠十幾年 「改掉這習慣」不藥而癒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歐陽靖與日本攝影師老公RK婚後生下兒子「新醬」,如今帶著孩子和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,17日她在臉書透露十幾年來受失眠所苦,最近改掉一個習慣,困擾居然就解決了。

歐陽靖。(資料照)

歐陽靖十幾年間試過補充鈣鎂維生素、音樂、冥想、精油、瑜伽、白天運動等方式,全都無效,有段時間甚至得靠藥物入睡,最後產生心理依賴及抗藥性,情況變得更糟,且失眠衍生出焦慮、憂鬱、免疫失調、身體發炎等狀況,令她崩潰直呼:「真的很痛苦。」

還好在一個多月前,歐陽靖的失眠情況終於好轉,她透露:「這都要感謝新醬幫我改正了一個習慣:晚上滑手機。是的,現在我晚上幾乎不看手機,不上臉書、不上IG、連LINE都不讀不回!沒想到就因此徹底改變了睡眠品質!」她表示帶小孩完全沒時間滑手機,「每當拿出手機,新醬就會衝過來搶,為了不造成寶寶的不良習慣,我自從當媽媽後就變得很少滑手機。」

歐陽靖建議網友如果跟她一樣有睡眠問題,可以嘗試睡前一小時不碰手機,甚至睡前二、三小時就不要滑手機,她表示也許這對許多人來說遠比吃維他命、冥想、瑜伽還困難,但若有淺眠困擾,也不能一昧靠藥物解決,最後她說:「每天都睡飽飽、精神奕奕的感覺真的很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