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台人最愛手搖」TOP5曝光!蔡阿嘎見第2名不敢恭維:像中藥行

蔡阿嘎(右)開玩笑表示可不可紅茶外觀像中藥行。(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蔡阿嘎近日調查2021年台灣人「最喜歡與最不常去」飲料店排行,蔡阿嘎看到結果後笑稱,不太懂可不可(可不可熟成紅茶)為何超受大學生歡迎,自嘲年紀大了所以只喝清心,讓網友全笑翻。

蔡阿嘎透露,團隊從FB和IG收集的6萬多份問卷中整理出「2021台灣人最喜歡與最不喜歡的飲料店」前5名,有趣的是,老字號50嵐及清心福皆同時登上最愛去與最不愛去的飲料店,蔡阿嘎認為可能是因為分店比較多,讓被選為去或不去的機率增加。

蔡阿嘎團隊收集6萬多筆資料調查出台灣手搖飲排行。(翻攝自IG)

而最愛去的飲料店排行中,近期備受年輕人喜愛的可不可紅茶擠下清心福全榮登第二名,蔡阿嘎開玩笑表示「覺得可不可紅茶很像中藥行」,不過他也讚嘆現在店家行銷做的相當不錯,透過聯名增加買氣,在得知大批網友都大讚可不可的紅茶真的很好喝後,身為清心鐵粉的他笑回,「你們喜歡就好,我們喝清心。」

影片公開後引起鄉民共鳴,紛紛回應「去南部,就是要茶魔啊」、「麻古超讚的啊」、「五十嵐跟可不可都好好喝」,也有許多網友看見排行後感嘆,台灣飲料市場競爭超激烈,有些品牌爆紅後卻只是曇花一現,撐下來真的很不容易,也表示這類調查題材十分有趣,希望常常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