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玉琳豪宅奢華內裝全都露 大秀琴技網友讚嘆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全台三級防疫警戒,對演藝圈造成莫大衝擊,很多藝人持續全面停工居家防疫,各台節目紛紛停錄靠存檔及重播苦撐。17LIVE「直播生活節」力邀藝人串聯接力直播,參與「藝起宅在家 眾星雲集17聊起來」,以不同主題分享居家防疫生活,沈玉琳日前率先在新家豪宅帶頭直播起跑。

沈玉琳在直播中介紹家中裝潢。(17LIVE提供)

沈玉琳說疫情期間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陪小孩陪老婆,或是在家裡開直播,知道很多人對他的豪宅新家很好奇,決定透過這次17LIVE特別直播,由老婆掌鏡陪伴夫妻倆親自帶路介紹家中各處設計。他的豪宅處處可見創意及巧思,屋內特別採用智能家居系統,人在外面還可以遠端遙控家中各項電器,直播觀眾紛紛驚豔又羨慕。沈玉琳笑說:「把新家佈置漂亮的好處是,回到家你就不會想出門了。」

沈玉琳在直播中秀出琴技,讓人驚訝。(17LIVE提供)

沈玉琳還在家中擺放一台演奏用平台鋼琴,除了自己圓夢之外,主要讓女兒從小練琴培養音樂素養,沈玉琳防疫期間在家常練琴,說:「因為疫情重新找回來這個興趣,覺得很珍惜。」很多人意外他會彈鋼琴,他剛好透過直播露一手琴藝,隨性彈了理查克萊德門、阿甘正傳等,網友紛紛讚嘆並開始留言點歌「好厲害,是真的會彈耶!」最後秀一首女兒最近要學的曲子,沈玉琳說女兒要學的新曲子,他一定得先學會練好再教女兒,展現他防疫居家的暖爸面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