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界人生有真情!「后翼棄兵」影后為超模整裙

安雅.泰勒.喬伊(Anya Taylor Joy)出席於希臘雅典舉辦的Dior 2022早春秀。(Dior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一般被認為虛假浮誇的演藝圈,竟然也有真性情!女性時裝日報(Women's Wear Daily,WWD)便拍到一段感人的影片,甫以「后翼棄兵」拿下金球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的安雅.泰勒.喬伊(Anya Taylor Joy)出席Dior 2022早春秀,與同場出席的超模卡拉.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合照時,發現卡拉的裙子的流蘇不知為何打結纏在一起,就很自然地開始親手幫她順起流蘇,就像對待好友一樣,絲毫沒有女星架子,也沒有鬥美心機,讓人看見這位新科影后的赤子之心。

安雅.泰勒.喬伊(Anya Taylor Joy)出席於希臘雅典舉辦的Dior 2022早春秀。(Dior提供)

安雅.泰勒.喬伊(Anya Taylor Joy,右)發現同場出席Dior 2022早春秀的超模卡拉.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,左)裙子流蘇打結,馬上彎腰幫她梳順。(翻攝自WWD IG)

超模卡拉.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出席於希臘雅典舉辦的Dior 2022早春秀。(Dior提供)

2022早春秀是Dior自疫情開始後第一場有實體賓客的大秀,名人賓客除了安雅與卡拉,還有超模Suki Waterhouse、影星凱薩琳.丹妮芙等,齊聚於希臘雅典的帕那辛奈克運動場(Panathenaic Stadium),觀看以運動與希臘元素設計的新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