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5歲天心「近距離素顏照」曝光!真實狀態嚇壞粉絲

天心雖然已是人妻,但身材依舊火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天心出道28年,橫跨戲劇、電影、綜藝及唱片,可說是全方位藝人,更曾以《我的完美男人》拿下第46屆金鐘獎女主角,在2016年嫁給南韓攝影師金英敏,升格人妻後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姻生活,並自稱「金太太」。近來天心難得曬出素顏照,45歲的她駐顏有術,細緻無瑕的肌膚及好氣色,瞬間震懾無數網友。

天心曬出近距離素顏照,好膚質讓網友驚豔。(翻攝自IG)

天心昨(17日)在IG寫下:「一個月沒拍照,快忘記自己長怎樣。同樣米秋收(韓文:瘋了),oK。」並曬出未施脂粉的美照,只見她以超近距離搞笑4連拍,每張照的鏡頭雖然晃到有點失焦,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,竟完全沒有一絲皺紋,肌膚好到發亮,臉色紅潤,狀態仍維持相當好,根本看不出實際年紀,也令粉絲們忍不住狂讚:「哈哈哈哈 還是一樣漂釀呢」、「都沒變」、「還是很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