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寡婦》首波評價解禁!獲讚漫威最棒獨立電影之一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思嘉喬安森主演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《黑寡婦》,受疫情影響已延檔1年多,終於要在下個月正式登場,首波外媒評價今正式解禁,不僅獲讚是「漫威最棒的獨立英雄電影之一」,以諜報片角度來看,更有如漫威的007電影,還結合了《不可能的任務》及《末路狂花》,評價相當高。

漫威超級英雄大片《黑寡婦》首波評價解禁,開出絕佳好評。(迪士尼提供)

《黑寡婦》故事設定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之後、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之前,除了為「黑寡婦」娜塔莎羅曼諾夫的角色做總結,也探索了她的過去,電影充滿豐沛的情感、精彩的動作戲,還有意外轉折,片中新加入的弗洛倫斯佩悠與喬安森對戲不僅充滿火花,更充滿世代傳承的味道。

「黑寡婦」從2010年的《鋼鐵人2》開始加入漫威電影宇宙,10年後終於拍攝獨立電影,喬安森也坦言,過了10年情勢已大不同,很多事情也隨之改變,尤其她也當了媽媽,「身為女人,我在人生的階段也不同。」認為現在拍攝《黑寡婦》可能更反映現實。《黑寡婦》目前定於7月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