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合體了!歡慶Ella 40大壽 勁寶皮癢想潑媽媽水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Ella」陳嘉樺今天過40歲生日,由於全台疫情持續警戒,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只能與家人在線上慶祝,以「雲端線上團聚」、「分流開房慶祝」執行,透露從中午開始,30多人依序在網上開房間,第一梯次為陳家親友、第二梯次為賴家(老公)親友,第三梯次則是好姐妹Selina、Hebe的好友團。

Ella與好姊妹隔空視訊,與Selina、Hebe慶生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S.H.E在線上團聚慶生,大夥在空中視訊、分享近況說笑,不忘大唱生日快樂歌,Ella與姐妹們欲罷尬聊快一小時才結束,有趣的是,因為生日趴辦在中午,Selina、Hebe還特別調整作息,訂好鬧鐘起床,深怕會錯過。

據了解,邁入40歲這個重要階段,Ella老公早已精心籌備,從4月就佈局構思、訂好餐廳,要喬親友姐妹的通告,就是希望獻給Ella一場驚喜的生日派對,無奈還是因為疫情升溫而取消。

Ella今天滿40歲,在家人的陪伴下慶生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雖然在家,但身為壽星的Ella不馬虎,早起化妝美美入鏡,她笑說,「生日嘛,不能蓬頭垢面居家服,一早起床就稍稍打扮一下,儀式感還是要有的,雖然不能跟大家相聚,但今年很特別,大家都在,我們用視訊方式的團聚了,跟遠方的家人和朋友,很感動。」

Ella談到生日願望表示:「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過這個疫情,保持內心平靜、身心平衡,等待疫情散去我們再聚,祝我生日快樂,謝謝大家。」她的老公精心挑選了一支手錶作為生日禮物,勁寶除了獻上生日祝福外,原本更打算提著水桶來潑壽星媽媽,無奈看著媽媽與親友們一輪過一輪的空中聊天,結束時他早已忘記水桶的存在,馬上衝上餐桌大啖著美味的千層派蛋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