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團Lovelyz超強實力片逆襲韓網 狂吸75萬網友驚嘆:行走的CD

Lovelyz的YouTube演唱會片段備受關注,超強實力吸引75萬名網友搶看。(翻攝自official_lvlz8_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Lovelyz以清純甜美風格打響知名度,出道7年人氣依舊穩定成長,而近日她們在YouTube的演唱會片段備受關注,片中與歌曲音檔毫無差異的完美嗓音,意外曝出堅強實力,影片點閱率至今已突破75萬觀看人次,被網友留言盛讚:「成員都是行走的CD!」

日前YouTube流傳一則名為「不可思議的Lovelyz現場實力」表演影片,片中Lovelyz在2019年演唱會中,現場演唱歌曲《1cm》,即使舞蹈動作相當激烈,8名成員完美歌聲絲毫沒有被動搖,名符其實的超強偶像實力,讓韓媒也給予肯定標題「就是這種程度」。

網友則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「Lovelyz主唱實力一直都超強的」、「不是主唱的成員們現場也相當穩定」、「比起實力團體地位太低了,希望可以逆襲」,而距離上次Lovelyz回歸歌壇已過去10個月,這次話題也讓粉絲期待偶像可以早日推出新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