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戴上防空雷達 Bell & Ross陶瓷紅錶原來這樣看

Bell & Ross BR 03-92 Red Radar Ceramic腕錶保留飛機雷達般的錶盤設計,打破傳統腕錶的顯示模式。(Bell & Ross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Bell & Ross延續2011年BR 01 Red Radar錶款的概念,推出以飛行導航雷達為靈感的BR 03-92 Red Radar Ceramic腕錶,高科技陶瓷錶殼擁有極佳的抗磨損性能,採用飛機雷達般的錶盤設計,紅色錶鏡下可見轉盤系統加上一支指針,打破傳統腕錶的顯示模式。

Bell & Ross BR 03-92 Red Radar Ceramic腕錶。啞光黑色陶瓷錶殼(42mm)。BR-CAL.302自動上鍊機芯。配有黑色橡膠和超彈力黑色合成織物錶帶。(Bell & Ross提供)

兩塊同心轉盤與錶盤看似一體成形,就像一組高科技玩意;轉盤系統取代時針及分針,並且印上兩隻飛機,轉盤轉動時,有如飛機在錶盤上飛行。

顯示系統原理很簡單:外圈是客機、指示小時,內圈是戰鬥機、指示分鐘,一支修長指針指示秒鐘。當然,戰機飛得比客機快;戰機60分鐘轉完一圈,客機則12小時轉完一圈。

BR 03-92 Red Radar Ceramic的精密結構是Bell & Ross工程人員的專才與高超技術的結晶。(Bell & Ross提供)

厲害的是,要讓這個創新顯示系統順暢運作的前提,就是兩個轉盤要極為輕巧、耐用且不易變形,減少動力耗損,才能維持走時精準。機芯精準度亦不受摩擦影響。精密結構在在顯現品牌工程人員的專才與高超技術的結晶。

該錶款預計七月初抵台;全球限量999只。

BR 03-92 Red Radar Ceramic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