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黑道歌手」兒撂人痛毆鄰居 3天後肇逃再染毒

有「黑道歌手」之稱的郭桂彬兒子染毒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歌手郭桂彬的25歲兒子郭承霖,去年因停車糾紛撂人毆打鄰居,混亂中掉落1把改造手槍,進而被警方搜扣到槍枝及毒品而被起訴,不料,他後來開車撞倒騎士,竟踩油門逃跑,另惹上肇事逃逸官司,檢警為此登門搜索,意外發現他涉嫌販毒,還查獲約200包的毒咖啡包及K他命等物證,依涉犯毒品及公共危險等罪將郭承霖起訴。

去年2月15日早上,郭承霖開車行經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時,蛇行撞倒鍾姓機車騎士,郭承霖不但沒下車查看,反而踩油門加速逃逸,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循線發現肇事轎車原來登記在台中劉姓男子的名下。

郭桂彬去年曾在臉書上自責留言「養不教父之過」。(資料照,記者姚岳宏翻攝)

劉男被約談到案後否認開車肇事,辯稱他只是借名登記車輛,實際用車者是綽號「麒麟」的男子,經比對肇事車輛的違規記錄後,這才發現「麒麟」就是郭承霖,不過他到案後卻矢口否認,虛構該車輛是綽號「灌腸」的男子所駕駛。

不過,檢警始終查不到「灌腸」的身分,反而發現事發前3天,郭承霖曾涉及聚眾痛毆鄰居並被查獲持有槍毒,當時郭承霖被警方蒐證發現曾使用該肇事車輛,為釐清他究竟是否為肇事駕駛,檢警因此發動搜索,除查扣郭承霖的手機外,還意外搜扣到大量的毒咖啡包毒品。

檢警還原郭承霖的手機通聯及對話紀錄後查出,他除了涉嫌販毒之外,該肇事轎車發生車禍後不久,他還曾打電話找人維修轎車,因此認定他就是涉嫌肇逃的駕駛。郭桂彬則在兒子被查獲持有槍毒等案件後,透過臉書寫下「養不教父之過」等感嘆字句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