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霸凌女團APRIL再爆公司差別待遇 網挖過往影片心疼喊:玹珠了不起

APRIL前成員李玹珠近日再爆被公司差別待遇。(翻攝自hyun.joo_lee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APRIL隊內霸凌前成員李玹珠醜聞越演越烈,成員采媛昨(17日)發長文不認霸凌,更反咬玹珠工作態度不佳、時常缺席音樂彩排,沒想到網友不領情,挖影片證明玹珠過去活動表演相當賣力,完全沒有態度不好,更有眼尖網友發現,成員中只有玹珠的高跟鞋尺碼明顯不對。

片中玹珠的高跟鞋明顯不合腳。(翻攝自韓網)

韓國網友再度挖出2016年玹珠表演影片,直接寫上「為什麼只給玹珠比較大的鞋?」引發韓網熱議,片中玹珠腳上的高跟鞋明顯大上許多,甚至要用透明膠帶固定防止鬆脫,讓網友紛紛指責經紀公司是差別待遇,表示「又不是運動鞋,這樣穿怎麼安心表演」、「知道她被排擠再來看這段影片,真的覺得她很了不起」。

但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表示,女團其實經常用膠帶固定高跟鞋,並留言「如果連這都要拿出來罵,真的罵不完了」、「這應該不是只給玹珠大的鞋子吧,尺寸不合的情況很常見」、「雖然很可憐玹珠,但這個應該不是故意的」。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