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在中國打疫苗遭謾罵 廖人帥拍影片無奈曝「接種真相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廖人帥自3月已搬去上海居住,但仍記掛著台灣疫情,日前他在社群上透露,已經接種疫苗完畢,不料卻引來大批網友謾罵。今(18日)他上傳了一支影片直言:「關於疫苗我有些話想說。」對於那些出言攻擊他的網友,他更是直接狠批:「無腦!」

廖人帥拍影片回應在中國打疫苗一事。(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)

廖人帥表示,在接種完疫苗後,發現有很多網友在罵他,「我不懂你們罵我要幹嘛?就覺得特別無腦吧,而且你們做這些事情是有什麼特別的幫助嗎?對於你們自己的人生。」他認為,如果多一個人接種疫苗,就能少一個人成為病毒的散播者,越多人接種才可以讓世界更安全,他不能理解為什麼做對的事,還是會遭來批評。

他也強調,自己並沒有透過特殊的關係或是插隊接種,「我也是乖乖地登記排隊,然後等到通知就去施打了。」他曉得台灣有爆出使用特權先打疫苗一事,但他覺得不需要過度譴責,畢竟若換位思考,每個人在擁有特權時,或許也會使用這個機會。

在影片的最後,他也向那些酸民喊話:「與其打字罵我不如做一些對自己有貢獻的事。」廖人帥3月底時因為工作搬到上海去,但還是心繫台灣疫情,也很惦記在花蓮的母親,「希望台灣的大家都能好好保護自己,疫情能夠趕快平穩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