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(雷)《機智醫生2》首播收視破10% 柳演錫露肌爆熱戀

柳演錫在第一集就裸露上半身,秀出結實肌肉。(翻攝自Netflix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劇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昨(17日)晚與南韓同步首播,首季在去年播出後大受好評,「醫生5人幫」中的感情線持續延伸。其中飾演「安政源」的柳演錫,在第1集就大方秀肌肉,替粉絲謀福利,而他和飾演「張冬天」的申鉉彬正式成為情侶,柳演錫更無預警在某夜,從背後抱住她,畫面羨煞眾人。

柳演錫(左)與飾演「張冬天」的申鉉彬感情修成正果。(翻攝自Netflix)

另一方面,田美都、曹政奭的感情線則不太順利,劇中田美都正式回應曹政奭的示愛,平靜的說出:「我希望你不要告白,因為是很久的朋友,告白的話會變得很尷尬,希望我們就像現在這樣,認識很久的朋友。」更補充說,「如果我是你,我不會向她告白」,氣氛留下淡淡哀傷。

《機智醫生》5人組結尾再度練團合唱最新曲《雨和你》。(翻攝自Netflix)

「5人幫」在經過第1季的默契後,在第2季首集繼續進行團練,插曲《雨和你》迅速登上網路熱搜,不少網友開心表示「熟悉的感覺回來了」,也有人大讚曹政奭的演唱功力更上一層樓。

此外,《機智醫生2》首集南韓收視10%,最高收視率爲12.4%,創下tvN台開播以來,電視劇開播首集的收視冠軍,超越李炳憲《陽光先生》8.85%的首播成績。導演申元浩表示:「因為第2季背負了大家的期待,覺得負擔很重,但看到觀眾對第2季的熱烈反應,覺得非常開心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。」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於Netflix上架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