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全明星》比利霸氣告白!一把抱住「吻凱莉」全被拍

比利(左)和凱莉(右)感情相當好,自《全明星》第一季結束後,屢傳多次緋聞。(翻攝自比利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藍隊選手比利和凱莉,自結束錄影後不斷傳出曖昧之情,不過兩人也都大方坦承是「很好的朋友」,更合開Podcast節目,展現友情的好默契。昨(17日)兩人也在最新一集的《綜藝大熱門》合體演出,還有不少親密接觸,最後比利還借位甜吻凱莉,讓全場都暴動了!

比利和凱莉在最新一集節目「MV舞蹈砍掉重練」的主題中,一同演出最夯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主題曲《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》,2人為了要呈現電影中的經典片段,不管是表演服裝、整體造型和自備道具,都下了不少功夫,用劇情方式完美呈現,聯合的舞蹈表演大獲好評,全場驚呼連連。

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在舞蹈最後,比利將凱莉一把抱住,捧著她的臉直接「借位接吻」,一個動作引來現場一陣暴動,更讓主持人吳宗憲、Lulu以及陳漢典忍不住起身直喊「親到了啦」、「有碰到」,也在網上引發不少熱議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