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裸泡湯太惹火!啦啦隊女神「北半球胸型」曲線被看光

啦啦隊女神曲羿有甜美的長相,加上傲人身材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(翻攝自曲羿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職樂天啦啦隊成員曲羿(曲曲)擁有甜美長相,加上火辣身材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近期受疫情影響,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,昨(17日)她就曬出深夜福利辣照,只見她全裸泡湯,惹火曲線全曝光,讓大批粉絲看了大噴鼻血!

曲曲昨(17日)在Instagram上放送福利辣照,一開頭就寫下:「深夜放毒!」照片中可見她全裸泡湯,僅用一條浴巾遮住中間,渾圓胸型一覽無遺,側面身材曲線全被看光,火辣指數破表。

辣照一出,立刻吸引萬名粉絲朝聖,看了全暴動,紛紛興奮直呼「流口水了」、「警察抓她啦」、「妳媽同意你這樣穿嗎」、「這樣要我怎麼睡啦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chuyi_7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