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酸「過氣明星」在健身房怪叫 辰亦儒回應了

辰亦儒曾為偶像男團「飛輪海」成員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為偶像男團「飛輪海」成員的辰亦儒,本月14日被中國網軍抱怨在酒店的健身房拍影片時大吼大叫、發出怪聲,還被嘲諷是「台灣過氣明星」。對此,辰亦儒的經紀人做出回應。

有中國網軍抱怨辰亦儒在酒店的健身房拍影片時大吼大叫、發出怪聲,嘲諷對方是「台灣過氣明星」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近年將重心放在中國的辰亦儒,常在個人抖音帳號放上健身短片。有中國網軍在「小紅書」上以「明星就可以在酒店健身房帶團隊拍攝嗎?」為題發文爆料,表示自己為了安靜的環境才到酒店的健身房,卻遇辰亦儒帶攝影團隊拍攝影片素材,過程中大吼大叫,讓他氣到向飯店投訴。

該網軍透露:「說是得到酒店允許,結果投訴之後酒店表示並不知情!ps.後來才得知是個台灣過氣明星?」接著他表示,在他投訴後,酒店的工作人員便前來趕人。有人看到該網軍附上的現場照後,留言問:「辰亦儒?」原Po則對此留言按讚。

面對網軍指控,據《ETtoday》報導,辰亦儒的經紀人透露,公司都有按正常程序跟酒店申請,拍攝過程中也有禮貌地跟現場民眾表示,若有打擾到大家,會移到另一邊拍攝。經紀人強調,團隊沒有被趕出酒店:「後來是等該會員離開才繼續進行拍攝,其他會員並沒有反應這樣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