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放空過生活 網狂讚「耍廢救台灣也hen厲害」

馬力歐(左起)、郁方、何如芸不久前合演《婚姻結業式》培養好情誼。(翻攝自郁方臉書)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郁方自曝姊妹淘何如芸傳簡訊問她在幹嘛?她竟妙回:「不要問!妳會怕。」郁方這段搞笑發文,引來大批網友七嘴八舌,何如芸也意外被讚「空靈美女」。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很多人都宅在家,郁方、何如芸也不例外,對於被問在幹嘛?郁方笑回:「寫字,看書。」還抖出何如芸以為她在打麻將,逼得郁方急忙澄清:「什麼?!我豈是如此這樣墮落之人。」

對此,何如芸只好認錯說:「我真的羞愧了,無知限制了我的想像;我在家一直看海,想像我在關島擺爛,一事無成。」她的留言引起網友噴笑「買傳統大富翁兩盒回去玩,到最後還可以運動一下」、「美女呀!這樣放空當空靈美女」,接著有人猛虧何如芸:「放空會讓妳成長100倍哦,耍廢救台灣也是很厲害啊!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